你愛自己嗎?

我問自己:你愛自己嗎?有多久沒有問問自己開不開心了!

基本上每天都要問自己開心嗎?今天哪裡不開心了?為什麼?

每天都要為自己今天的情緒做清理,我會這樣做!

但再懶惰的幾天我便會被煩躁給侵襲,漸漸得我不再問自己開不開心,我只會問為什麼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

LOVE ME  

一切還是謝謝朋友的支持!(工作薪水少,所以朋友的幫助讓我有些額外收入)

雖然我是個不喜歡麻煩的人,我是一個很想安於現狀的人,但是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不是只有這樣!

你會更完整、更豐盛、更開心的!

更讓我驚訝的事是我一個很有力量的人,只是我不去發現它罷了!

 

雖然我的工作很簡單,每天幾乎8~9點上班,一上班便開始進行快速的動作。

上班唯一互動就是聽3~4個同事聊天,基本上我不太聊天!

剛開始來會聊一點點,時間久了就不知道我該聊什麼?

一些"閒聊"讓我懷疑我現在的停留是有用意嘛?久了才發現我喜歡互動的生活,我喜歡有"流動"的生命力!

也許是更了解自己該做些什麼?!讓自己這段時間全然得將焦點放在自身吧!

服務、分享、陪伴...等等!

 

這段日子我經過低潮、自我解嗨、低潮、自我安慰...這樣循環著!

在渴望卻不勇敢時的深夜我總會瀏覽104、1111、123,這些數字求職網站!

我對這些雖沒抱太多希望,但卻希望有一線生機!

深夜是最脆弱的時候,但意志撐不過就會開始瀏覽那些網站,一邊拉扯著!

一邊說你要放棄了嗎?一邊說你該面對現實了?搞得我都快分裂了!

 

其實過得辛苦,但卻願意這樣做!知道未來有更好的安排,全然的相信自己和神!

在一次心中的糾結成團時,我想點一盞蠟燭,單純只是想有一種生命力的感覺罷了!

點亮當下心中的糾結就解開而不再是困惱我的問題,它消失不見了!

不是那件事情消失了!而是心中的念轉了,就只是轉個念罷了!

而那盞蠟燭陪我念了4小時的書,我很感謝蠟燭的陪伴!

感謝它的生命力!


 

前陣子上了浴光複訓,很感謝香巴的邀約和相挺,讓我再次看見自己的光!

讓我再次知道自己的初衷和力量!

這次複訓也帶起我多年不想面對的戀情回憶,雖短暫卻一直在我心中不想面對處理,一次次的忽略自己的情緒!

當初為表示自己很勇敢、不在乎。所以沒有太多情緒的發洩,當下哭一次後就放著!

8年了,想告訴自己辛苦了!將這悲傷埋這麼久,現在也是時候面對了!

這次複訓中很高興能認識很多朋友,終於在身邊漸漸有一些光的夥伴了!

終於也多了一些可以暢談的夥伴了!

課後我載夥伴宜君回家,我們在路上聊了好多!

聊對自己人生的看法、自己面對家人的問題、自己對感情的懼怕,宜君是專業的社工人員也是家族排列師,很快的我們進入重點問題!

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快速的談過這麼多問題!

謝謝大家的分享,相信分享都會衝擊到某些對方的心中!

未來我們會更開心的做自己,下次見面相信我們都充滿光且燦爛的笑容!

Love & light  ,sha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