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_by_hamingja-d4daocx.jpg(圖片來源:網路)

 

自從考試回來我就一直工作,沒有周休二日也沒有固定確定的下班時間。

跟以往的工作性質大大不同,但是今天總算在過年前告一段落了!

這個年假可以休10天~~~wow~~~開心的哩!!

今晚雖然加班趕貨,但走路回家我幾乎想用跳的回家哩!!

在最後大家手忙腳亂的完成,明天公司大掃除,穿著以輕便為主啦!!

回家路上我看向天空,今晚的星星好多喔!!

慢步回家我的心好放鬆好愉快,回想上一份工作即使離開公司或放假我的心也從沒有這麼放鬆過!!

總是擔心還有件事情擱著,還有電話未回或是休假完畢要先怎樣做...啪啦啪啦一堆。

跟現在工作"差很大"。

但是薪水也是差很大啦!!!!

現在少好多喔~~~~

但這是過渡期,我期望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我值得更好的生活,我值得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值得幸福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