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們聚餐聊了很久!
聊工作呀,閒聊著!
阿真好快就找到工作囉!但是他說還沒開始不好意思跟我們說!
怕會做不久,其實都還好啦!有個相關經驗對他來說是很好的!

結束後就跟妁雯和一位姐姐來到了驛站,聽著姐姐說著他的"前男友"
ㄏㄏ~~發現說謊的男人,很可笑!
他說了一個謊就會要圓謊所以又撒了一個謊!
只是姐姐是當事者,所以他慌了!
但旁觀者,卻一一破解!
一一破招,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聰明,也很會裝傻!

其實謊言不需要太過於鋪陳,
今天你不喜歡人家打擾,你可以明說!
今天你想放鬆一下,可以明說! 情感談的那麼累,我總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當我哭泣對方就該安慰我! 當我無法過日子對方會給我幫助! 當我不開心對方開鬥我開心! 當我煩惱對方要為我解憂! 當我想去走走他該陪我去走走! 當我想去哪他該開車陪我去才對! 但是,似乎不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一過頭就變的無理取鬧! 原來我是那麼不實際,哈~~~ 每人的個性習性都不一樣,不能夠要求一樣! 但是要懂得惜福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各位加油囉! 也希望那位姐姐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