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D1、桃園機場-成田機場-上野-飯店-雷門-晴空塔-飯店

大家都會拼命做功課怎樣從成田機場到市區,行前我看到頭暈眼花!

說什麼要划算又要快速,那有這麼好的事情!

所以我們到成田機場還沒決定要坐什麼到市區,誇張了吧!

然後就在櫃台前猶豫半天,這趟旅行我最討厭的事就是"猶豫"!

猶豫要坐什麼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決定坐skyline,因為最快簡單,雖然價錢較貴但我覺得沒差!

差不了那~~~麼多啦!

(如果妳做功課到我這一篇,又看得霧煞煞,那我告訴妳就坐skyline吧!幫你決定~~~)

因為我們是買來回+一日卷,共4700日圓

回程skyline要到櫃台換卷喔,那天我們傻傻的原本的卷刷過去!

後來怪怪的,才被告訴要到旁邊櫃檯換成車卷,他原本給的回程是可以一年內兌換的!

 

這一天我們先坐到上野寄行李,因為在上野JR大行李櫃都滿了所以我們拖著我的大行李跑了一些地方!

問了服務員他說的地方也滿了,我們到隔壁的銀座線上野地鐵入口處那邊還有!

我的行李是帆布材質26寸,所以需要比硬殼更大的空間!

記住一定要換100元日幣,因為剛到日本身上都是鈔票!!!

因為我發現地鐵站行李櫃只限100日幣可用,共600日幣!

所以此時朋友去7-11買東西找開,記得不要去7-11說妳要換幣!(不會給換的,因為朋友不知道才去換幣,記得去換幣機)

 

搞定行李後朋友說一定要吃"一蘭拉麵",所以第一餐就這樣匆忙的結束!

(一蘭拉麵我覺得還好ㄟ)

然後前往藥妝便宜的上野,我說過我最討厭"猶豫"這件事了!

所以不用一定要買到最最最便宜的了,網路功課看大家買的東西落在哪個價位取中間值就好,不然妳就待在藥妝店就好了!

所以友人託買的藥品我第一天都在上野買完了,很滿意!!!!

如果買的不多,在同一家買夠5000日幣有退稅,不用還要找哪個物品那個最便宜!

那一點也不有趣,我是去旅遊不是去工作的!

 

(上野)二木の菓子專賣日本當地零食,批發的陣仗,我大多的零食都在這買。

然後買完出來發現還有兩間分別賣糖果和其他餅乾居多所以妳可以每間買一點。

(適合挖寶的地方,好多東西都想帶回家吃吃吃)

第一天花費:(上野)

SKYLINE 4700日幣

一蘭拉麵980日幣

置物櫃600日幣

二木菓子2360日幣

合他命PLUS  4738日幣(友人的)

新表飛鳴(350錠)  1743日幣(友人的)

WAKAMOTO(1000錠)  1625日幣(友人的)

襪子1080日幣

藥品皆在OS、松本清買的,OS沒退稅!!

 

結束上野後就拿行李到飯店入住,放下行李後前往雷門。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方向感差的我又迷路了!

問了一位日本女孩而他的肢體語言告訴我們,我們走錯方向了!

所以我們又回頭走,走著走著後面有人拍我的肩,是剛剛那女孩兒!

她的肢體語言告訴我要過馬路,應該是雷門是要過去那邊的馬路的!

真是謝謝她!!

到雷門已經6點多,商店也關的差不多!

跟招牌雷門拍照就前往晴空塔,原本想用走的這時又迷路了!

想搭地鐵又霧煞煞,最後還是走走走走走到了!

到那已經8點了!

到那瀏覽一下,看到星巴克幫朋友買日本聖誕節馬克杯。

還有逛了我愛的[NATURAL KITCHEN],這一間廚房用品小物雜貨,一律350日幣或100日幣,我幾乎都買100日幣!

我只能說我差點狂掃,一邊買一變怕行李超重!

早知我行李還有4公斤的額度就把那玻璃瓶帶回家了!

 

6.JPG  

結束晴空塔瀏覽後就回飯店了!

回飯店很快,後面幾天搭地鐵也超快!

我在台北也沒這麼熟練啊!

完全知道哪裡轉哪裡(指標很清楚),只是腳力要加強!

 

第一天花費:(其他)

NATURAL KITCHEN 1404日幣

(我買了10樣東西,一樣是350日幣)

晚餐 1000日幣

(在晴空塔裡的餐廳吃大阪燒)

星巴克 杯子3240日幣(友人的)

全家便利商店 278日幣

 

共23746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