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淚水比較多一點
最近心也比較容易受傷

最近聽說眼袋有深一點(明明就是臥蠶好嗎?)
最近黑眼圈有深一點
最近晚睡了一點

最近我慌了點
最近都沒讓我開心一點


最近這麼精彩
但我還是謝謝有同事 有朋友 有同學的陪伴
包容我的任性  聽我的抱怨  給我很好的加油


最終我目標.......明確了嗎?
我想起小叮噹對我說的話~
你的目標在哪?就往那去~但是先確定目標
一度我羨慕他不顧一切的往目標前進
我說:你不累嗎?你不怕嗎?
他竟說:他沒想過這問題.....
也許這問題本來就不該想
往前進就是了......
一起加油吧!

如果再繼續下去這樣猶豫態度
我跟小叮噹站在一起我們一定又是一條平行線
就如同跟我那"童伴"一樣
後悔一次 不想後悔第二次
常常跟妁雯說:你現在努力還來的及(我是真得這麼認為)
但是反觀自己卻矇了眼也矇了心,慌了~(也沒信心了)

也許
"你現在努力還來的及"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需想失敗以後"
"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 未來心不可得"
都是鼓勵自己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