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他失戀,我只想陪他走過每一條冰冷的街~
就是只有這個想法,陪他渡過難敖的日子.
多感傷,多溫馨..
我能想像天使陪伴身旁一臉有我陪你的日子,不要難過.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走著走著~~也走進了結婚的殿堂.

有一種,相知相惜的的默契,所以不約而同的認知一直走下去.

他天真單純的笑容笑臉下,原來也埋藏了很多難過難敖的日子.
我每天都疑惑為什麼他可以每天笑聲ㄏㄏ..
像是小孩般的單純無憂的笑聲,我想只有知足吧!
他是好女孩,他有著單純的想法,幸運的是身邊有人願意一輩子的護著他.
他們在一起2年了,決定一輩子這樣走下去.
他還年輕,曾經疑惑的問"你還年輕",為何有這用勇氣做這一輩子的決定.
況且你們交往不久,天使天真的回答:久不久是另一回事.交往了3年多的人也分手了!
那有關係嘛!單純的想法,卻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原來最重要的的那一份雙方的認定,很認真的看待兩人的未來,努力的去計畫想過.
而不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雙方要有共同認知,才有資格踏進一步..
年紀輕輕,看到一份能讓對方很安心的交付,願意用心呵護的人.
天使朋友!!
祝福你~你一定幸福.
你是個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