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把大家都繃的很緊.
尤其是我,雖然我不是當事者,但我一值在思考著這問題.
一天上班,上課.回家這樣的生活很規律.
但心中卻隱藏無比多的問題,不知該跟誰說,也不知道該不該說.
事情一直存在著,悲劇一直蔓延著...
誰能去停止這一刻呢?

朋友?!它的定義漸漸模糊!!
是我對他認知的問題?!還是我已經無心經營了!
我好像正走在一個人的路上,欣賞著這一切的美好!
身邊沒有那另一伴,也沒那知心的朋友.
一個人在這裡,只會感到寂寞.
但是寂寞卻很平靜,兩者好難抉擇.
於是我還是選擇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