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可以說很悠閒!!
聊著聊著同事說到我了
ㄏㄏ~~我該習慣同事總是很勁爆的話語
想當初剛進去同事問我有男友嗎?到幾壘阿?!
心想這裡的人都這麼開放嗎!?我適應很久說!!哈@@
我的回答當然還是微笑囉!!很好的回答吧!!
回正題:
今天同事他說:昱妘我覺你唯一的敗筆就是太胖了!!
臉蛋算漂亮,個性也不錯,就是身材不好!!
哈~~我已經從小聽到大了!!所以我的反應還是微笑!!
以前聽到類似這種話我會很受傷,也很自閉,一切的情緒都湧了上來!
很難敖的一段~沒人可以幫我!!
當時根本不敢跟任何人說我很受傷!!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嘲笑和關心話語中建立堅強!!
導致現在的這麼厚臉皮!!哈~~人家說我胖我只是微笑!!<幾年來都是這樣>
如果好一點的話還會自嘲勒!#這是最高境界!!#
現在漸漸的想要瘦下來!!為了健康!!為了找份好工作!!<我要當女強人##>
當然還要為了能便宜的買到衣服!!不需要煩惱衣服去哪買!?
通常都好貴!!我是小氣到不行的人,現在漸漸考慮到這一點了!!
隨便買就有的穿,我的衣服都穿好久因為沒幾件可替換
所以哈~~我的衣服汰換率不高.

所以囉!減肥吧!!
每次都沒成功,但高中畢業後我好像就瘦將近10公斤ㄟ~
那段日子怎麼過的阿!!<回想中>!@@~

臭張簡!每次都叫我不要吃巧克力!!你以為我愛吃阿!!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再吃阿!!盛情難卻嗎!!不懂嗎?!
小昱人氣超旺的所以口福也漸攀升阿!懂不懂阿!哈~~~<找藉口>
你阿~~一個大男生學人家女生敷什麼臉阿!況且你皮膚已經超好的了!!
真浪費唷!!把你的SK-2給我吧!!ㄏㄏ*.*!

今天考完蛋白質技術和行銷管理~哈~~~心情放鬆一點了!!
每考完一科心情就上升~~
蛋白質我因該不至於0分吧!我考到睡著!保佑我ALL PASS!
行銷管理卻只考一題: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商品是什麼?
我寫滿滿的B4寫到背面,突然想到時間快到了,要結語了..
我想我的敗筆在結語吧!!因為想要俏皮一點,所以不是很正言的寫~
通識課程需要這麼嚴肅嗎?!<自己每次考試總會雞婆一下,然後再來後悔>
那本書行銷可以說沒什麼用處,我想可能會被罵到臭頭...

哈哈~~~明天生化,分生~~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