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將近了!
跟老師討論完,似乎不對勁!
老師的說法跟專題報告不盡相同呀!
我們準備的很齊全.但也是需要老師的指教呀!
記得老師對於我們的報告在上學期給的方向是別條pathway!
昨天討論盡然又是另一條pathway!
組員們傻眼!
我也....百般無奈!
老師說我們的很簡單,但也是討論了2小時多!
因為我們有太多資料給老師了,後來老師說我們的資料太多!
同學不一定能吸收這麼多!
心情給他很差~

又加上我這幾天熬夜,心情更不好~
這個月體重都不動,氣死我了!
我知道因為熬夜飲食又不正常,才會這樣!
之前我都會自己煮會想到一些營養的配置!
現在因為晚起就隨便吃!就容易餓~

減肥monk計畫:
1.兩點以後不可以吃東西!
2.多喝水 多纖維 多蛋白質
3.適當運動!
體重是有降,但是這個月都沒降!心情差呀! 我不求快速,先求穩定! 對自己的生活作息都沒法控制,覺得悶~
老實說現在還沒加運動下來!
運動只是偶爾罷了!
因為運動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趣,引不起我的興趣!
唯一可能的動力就是讓我減肥加分!
減肥是為了找份好工作!

這年頭外表還真是重要!
一直活在過去,覺得實力專業重要,勝過一切!
但這是以金字塔上的人說的!
我們這小螞蟻很難講,當然最粗俗就是外在啦!
也不能說粗俗,也是有工作需要亮麗的外表,那也是她們展現專業的一種武器!
可以這麼說吧!
空姐就是啦~

說到空姐,想到姑姑的女兒通過了航空公司的面試了!
希望他順利當上空姐!
英文能力一流的他,用有企管學歷的他,選擇空姐~
讓我覺得十分可惜!我覺得他可以更好才對~ 他家人可以在給他栽培阿! 出國不是問題!

當然年紀輕輕的他也替自己鋪路!
利害的都會替自己鋪路,我們不可以說因被什麼牽絆!
是自己在找藉口罷了!
所以不要怪環境的牽絆,只怪自己的不夠堅持和不夠堅強!
容易異動!

對工作很有企圖心的人,如今變的毫無生氣!
我覺得工作對我真的很重要!
有工作!就有活力!就有想法!就有夢想!

有個女同事他已經30出頭了!
和交往十幾年的男友為什麼遲遲不結婚!
其實是女生不想結婚,他有他的夢想!
男生就不強求,現在關係如何我也不清楚~

依我的邏輯,既然這麼穩定為什麼不結婚了呢?
他說已經像朋友,不像情人的熱情的愛!
像親人了,怎麼結?

女生也因為自己的理想,他說了一個觀念!
他說當他計畫著自己理想時,往往會想到對方!
因為要替對方想,所以已經牽絆許久了~

這也是因為不結婚的關係,讓對方去尋找他想要的!
因為女生想法常常變,總會規劃著自己,但有另一半總會總不能這麼多變吧!
也要替對方想想!不要因為這樣,所以要分開~
因為他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還沒穩定!想法總在變~

當時他的話讓我佩服!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今天我有另一半我會想遷就自己求穩定!
但我有好多想法,我想變就變!不想要因為誰而遷就!
我想學日文,我想學英文,我想出國遊學,我想去國外住一陣子! 可能到自己三四十歲了,還在想要去哪裡進修,想出國去玩幾天! 想了許多~ 因要完成一件事情去投入,或是跳出!都不需交代或感到為難~ 人一生中因為太多人而牽絆,我盡量不增加牽絆的人數!
這是自私的嗎?我也這麼想過!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