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休息時間我邊吃飯邊上網
上網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逛到哪了
朋友的無名逛一遍後
自己的信件看一看
再來看一些文章
最近我喜歡上了小闆娘的網誌
雖然沒跟他買過東西,但很喜歡他的東西
楊雅雅說:不能買也可以欣賞阿
不管是他的商品還有他生活思想和生活風格

今天中午看了幾篇女王的文章
發現女生真的"好傻好天真ㄚ"
各式的女孩我們都看過了
能多傻呢?!相信也都看過了~

昨晚和夜子拼了很晚
有時他會拋個問題然後我們交流
該說是觀念溝通嗎?
問題是婚姻中的男主人和女主人該有什麼生活方式或態度...之類的問題<我忘了>
只是剛看到這問題,我還真回不出來勒
因為既然是婚姻中,那不是我個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吧!
其實我就這句話可以帶過了!
只是我們兩人的想法不一樣
當然他有他堅持和觀念,我不否認
既然追求新觀念,拋掉舊傳統

就該是自我茁壯呀!
婚姻會踏入,但你用傳統框框限住了他,又希望他有非傳統的思想
矛盾了,小姐
我想很少人不自己打自己的

婚姻可說複雜也可說不複雜
對我來說我可以看似簡單,但我深知他不簡單

終究要付出還是要付出
該經歷的過程一樣都不會少
人生就是這樣才精采阿
當然痛苦很精采
快樂也很精采

我選擇快樂

昨天太晚睡了
真不希望我打瞌睡
但他就是會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