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的到來,讓我好興奮喔!
畢業典禮前兩天到學校預演,沒多久就結束了~
後來到學校找作實驗的香吟,但香吟太忙了.
我到了嘉年華逛了一下坐在沙發發呆,很愜意ㄏㄏ~
後來到香吟住處聊了一會就回家了.

畢業典禮到來,天氣很熱呀~
到校衝忙的去確認頒獎地點,確定後我慢慢散步到了教室!
看到了嘉鄉和瑞君和我的好同學們!
知道今天心情很複雜~途中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看到處是花和玩偶,為這日子增添一點氣氛!
陳明欽說要送給嘉鄉和瑞君玩偶!就這樣我也跟去了~
順便買副隱形眼鏡!我也有玩偶喔~哈....謝謝他!
記得謝師宴,小蔡捧著一束花要送給老師的~
他說:小昱,是不是女生都很喜歡收到花,花好貴喔!這束就要1500ㄟ!
我說:雖然女生收到花通常都會說,好浪費喔!
但都會開心的把花收起來,不管你是不是最後陪在他身邊的那位伴侶!
但他會一輩子記得你!
小蔡的結論:果然女生是喜歡花的!
哈~~~

畢業典禮教室裡,充滿濃濃的氣息!
看到外面的氣球遲遲不進來~
唐唐說:難道是她男友要給他的驚喜~
等會他近來一定會說:請問唐瑞君是那位請接收喔~
哈~真的很可愛!
我跟妁雯潑了他冷水,叫他想想就好~
你男友不是牡羊的嗎?勸你一句話~想想就好!
牡羊男不會這麼浪漫啦!不如直接跟他說比較快~
因為大家都了牡羊男!

結果唐唐直接講,真的男友送了他一束,他也真的很開心!
看他這樣真的很替他開心,他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幸福滿滿呢?!
就是這麼可愛!

畢業典禮進行中,妁雯竟然在典禮中吃肉包!
厚~很煞風景ㄟ!他說他餓了~

回到教室,親自從老師手中接下畢業證書!
感覺很棒!
大家拍照聊天,寶治趕著去台北~
筠淇也要回去玉貞也一樣,當天是筠淇的生日,抱抱筠淇不捨的道別離!
我看到眼淚了!
不可以哭,要堅強!
真的好捨不得!一定還會聯絡的~

大家也都走了,我們續攤去了~
小岡山喝茶去~沉澱心情!
如有機會再去一次,那樣的時光很難忘~

畢業典禮沒有家人朋友來有點遺憾,人家一輩子才一次ㄟ!
如果我在唸上去,碩士畢業!至少要有人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