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幾天!心情越來越恐慌!
沒有工作時但可以去上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上課雖然有時無聊有時沉重,但是可以聽到同學們的笑鬧聲和無厘頭的行為都讓我開心!

說說畢旅的事情吧!
這次畢旅真是辛苦張簡了!身為主辦人的他辛苦了~
對於我們四大金釵旅費總是延到最後一天!
它可以說每天不耐煩的在我們耳旁提醒我們說:交錢喔~
小昱.郭妁雯你們四大金釵還沒交錢~
埃~談錢傷感情!ㄏㄏ~~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去成了~
且是個美好的回憶喔!
張簡真的辛苦你了!雖然我們抱怨連連,但是我們沒怪你喔~
你永遠是我們的"好姊妹"~哈~~~

畢旅前一天我到了香吟家住了一夜!
哈~~香吟下班後,我們回家聊了一下就出門買衣服了~
但我什麼都沒買,因為沒錢了~~哈!
買完回家整理行李囉!
我一邊上網一邊聊著他旅行中的造型~
雖然大家都累但是還是很興奮喔~
而我又一直講話,哈~~我超愛講話的!

畢旅第一天早上***
我遲到了!討厭的想戴隱形眼鏡,但技術差,一直戴不上去.
不然我們很早就起床了說,就因為這樣香吟也被我拖累了!
到集合地點顯然大家都上車了,我麻吉妁雯也還沒來~
大家到期出發了!
<沒想到佳玫做了愛心早餐,好棒喔!佳玫我真太愛你了~謝謝!>

一路遙遙晃晃座了6小時多的車!夠累的了~
到海洋公園1點了!當然是找吃的了~吃完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看了海獅海豚表演後大家也往出口走~
也陪張簡做了恐怖的海盜船,我在上面大喊著:郭~~妁~~雯~~<真想哭,心想逞強什麼!> 一天旅程結束回飯店下榻!

第二天**
泛舟之行,有七個人沒參加!
我是其中一個,就這樣我們在起點坐車到終點等同學這段路可以說是很痛苦!
想吐,七個人在車上唱了幾首歌就不行了~
到了終點一點期待都沒有~
11點吃個便當後就這樣睡覺發呆到下午4點多!
我就這樣睡了好久~
感覺還不錯啦!
第一次在郊外睡這麼久~
泛舟的同學回來了紛紛梳洗完畢就回飯店~
第二天畫下句點!
<這一天是佳玫的生日,大家準備蛋糕替他慶生,聽說他今年的生日他已經吃了七個蛋糕了,佳玫好棒喔!生日快樂喔!>

第三天**
到知本森林,我們沒跟著大家走,我.妁雯.唐唐.瑞君.純瑜!<少了香吟和嘉鄉>
我們幾個完成了一件自己做的紀念品~
然後下一站是泡腳讓自己這幾天放鬆,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我們在這停留很久~
後來大家集合吃完中飯到下一站,"阿度的店"
帶領我們騎著腳踏車,體驗鄉間小路!
這對我們鄉下小孩來說是相差沒多少~
但是一眼望去看到山和山嵐是另一種享受~
視覺的享受會加分許多!
其中有名的行程是"躺馬路"!
如果讓我就這樣睡著也許我會一直躺下去,太舒服了!
但畢竟只是景點之一,時間有限我們也必須離開了!
回程根本不需要踩,就讓風和下坡帶著我們~趁機拍了幾張快樂的照片~
結束最後一站~最後啟程回可愛家了!
回家的路好晃喔~
心情複雜!但也必須回家~
期待畢業典禮!

**因為畢旅期間和小白聯繫,旅行真的讓我心情好,也想通了一些事情!更開心!哈~~~~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