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房間,也整理了我煩亂的心情!
面對找工作的心情,也面對細微情感的發生,也面對了挑戰自己的心情!
在別人的話語中找到自信,堅持是對的!

有人心意一樣堅持,即時當下沒如願,但是經過多年她們成功了!
這段路很艱辛,沒有人可以給我肯定的保證!
我想只有自己才可以給自己保證吧!

這幾天總是留連在文字中尋找感動,總是在文字中尋找勇氣和自信,以及給於自己的信心!
看了我妹的網誌,發現他活的很精采,年輕不就是這樣!
也發現我不年輕了,哈~~~
雖然總會有點擔心這樣做對不對,在這年紀他的重心該放在哪?其實我們不能干涉太多!
只能積極的參與或了解她們的想法!告訴自己歸零,不要以為自己曾經年輕過,給於批評現在的行為!
其實跳舞在她們生活中佔大部分,感情也是一種調劑身心,課業是對自己負責!
只是定位不一樣了,順序不一樣了!沒什麼好擔心的,我發現他都做的很好!
我發現我妹他做的很好!

再來到我弟的網誌看看,大三生活很辛苦!
必須犧牲很多,但身體也要健康才對!
決定補習考研究所,努力去做!
其實我們不希望給你太多壓力,不希望你感到辛苦!
我想你能了解的吧!
但人總會給自己莫名的壓力,這我懂!因為姐姐我也會~
雖然姐姐總是一付天真樣,但我也是有在思考的!哈~~
我只是希望自己開心,適時的排開壞心情!
了解自己如何去發洩,但不是運動就是了,你懂得!哈~~
堅持自己,你我共免之!

再來就是我小弟了,很難打進他的生活中!
面對他我只能微笑裝白痴,問一些生活小問題!
不然就裝白痴的笑笑的看著他,酷酷的他,也許哪天他開朗了也不一定!
但我一樣相信他,是我的好弟弟,我依然愛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