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同學的無名!
裡面有他的結婚照和宴客時所拍的照片!
喜氣的氛圍圍繞著!
希望我麻吉趕快結婚吧!
不管對象是誰,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他認為是對的人~

目前單身的女性越來越多!
有人認為一定要結婚才是完整的人生!但有多少的與事願為呢?
只有把握當下,如果可以踏進紅毯,也要好好把握當下活的開心~

發現自己掌握的事情越來越少了!連自己的心也不太屬於自己了~
哈..
今天投了幾封履歷,各分部在北中南!
這幾天投的很勤,希望有好消息喔!

我的老朋友張玄儒要去當兵了!
哈~~~終於!
聽說他去抽籤也遇見了一位老朋友,但是沒打招呼!
我也好久沒看到這位老朋友了!

希望他們當兵順利囉!
對了,我們班上幾位帥氣男生也要去當兵了!
希望他們能順利囉!
**********************************************
兩隻戀人 主唱;曹格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只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
感覺沒有轟轟烈烈,但也平淡的幸福!
謝謝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