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化複訓,原本想到街上晃晃,但由於不識路就作罷!

我是路癡一枚!!

回到家先睡覺一下,中午12:06科長打電話要我寄資料到市府,心想ok~~我在想辦法請別人幫忙!!

過一會另一人又一通電話要我下午就馬上寄,要我進局裡寄....。

所以我1:20進局內處理完後2:30離開,去"旺鄉"買食材。

繼上周做的餅乾不是很滿意,所以這次我打算用杏仁試試,而都買了杏仁就在試試其他的吧!


就是這個,杏仁瓦片酥。



材料:
蛋白2個
細砂糖50g
鹽1/8t
低筋麵粉40g
無鹽奶油25g
杏仁片100g(我的確用太多了,我用125g,不然就大成功....c c c c c )



其實材料超簡單,指是我家烤箱一次只能烤五片,如果每片薄薄的應該有十幾片跑不掉,但因為真的沒耐性了!!
每片都給他用厚厚的...。
還是薄薄的比較好吃,也真的很香啦!!!!!!


另外又作了巧克力杏仁餅乾,上次是用南瓜子不好切,這次杏仁一樣不好切。




應該是我杏仁放太多了!!

原本我還買核桃,想做咖啡核桃,但發現我做完巧克力的時候時間已經快進入晚餐了!

我老爸要開始煮晚餐了,不能佔用餐廳太久!!!

所以我一下午就這樣過的!!




而下午最原本最原本最原本是要去新營看那"兩隻"。

但燭輝說:要考試的人,外務還這麼多!!這時候輝升就說:對阿,既然都決定要考試就要專心!!

我心想這"兩老"這樣說我就只好說:是,遵命!!!!!!!!都聽你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他們對於"兩老"一詞會不會跟我絕交)

但經過下午那一氣整個就忘了,所以才變成作餅乾轉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