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把所有的公司都整理了一次!
整理該公司的e-mail和傳真或是電話!
全部以e-mail寄一次或是用傳真,或是以函寄的方式!
已經是8月了,哈~~邁向第4個月!
希望我還撐的過去,一直放不開想去桃園走走!
一直說要募到車錢就過去還是放不下啦!

昨天跟張玄儒還有蕓梃一起去喝茶聊天,主角是張玄儒竟然晚到!
不管怎要一定要ㄠ到叫他請客啦!
蕓梃說我生日要到了,他又在營區,就請我喝飲料吧!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ㄟ,讓我嚇一跳!
因為沒請我任何東西ㄟ,同學朋友十多年了,他真是少見~~
因為嚇到所以也沒讓他請客啦!<其實是想要叫他請大的啦>哈~~~~~

雅鳳說他換手機會告訴我們大家,但是遲遲沒通知到我們!
我們親自到他租的地方,他婆婆說他搬走了將近半年了!
我和蕓梃錯愕,打聽他的新號碼連他婆婆也不知道,媳婦的新號碼不知道,兒子的號碼總知道了吧!
但他說他兒子換新號碼他也不知道,挖勒......
根據他婆婆的說法,我們來到了雅鳳的新住處,看燈亮著,但卻沒人回應!
留張紙條,但是一直等不到他的電話!難道那不是他的新住處~~

我和蕓梃念著擔心著!也多份心疼~
當初他要結婚我也是非常不捨,也似乎變了~
以前天真的他,現在卻多了份堅強,和韌性~
完全想不到,所以人還是會改變~~
希望他幸福!

而上次4月份聚餐時蕓梃說目前有位正在觀察的對象,每想到也交往了4~5月了!
對方是個軍人小我們一歲,因該算ok吧!
因為不想那麼早結婚,所以不想耽擱另一半而跟前男友分手!
也斷了很徹底,我說不能當朋友嗎?
他說我不相信其中可以當朋友,那在男生眼裡還是有一絲希望!
如果是你男友這麼跟前女友繼續做朋友你不覺得怪嗎?我是受不了所以我自己也該這麼做!

想一想真的是這樣,再想起我身邊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還沒放下以前的那一位阿!
不要再搖擺了,想要什麼生活重要的是自己的態度!
態度對了我想幸福就在前方!
我也該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