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也補兩星期多了!
幾乎天天報到!
好想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喔!哈~~
因為好多東西都還沒上讓我有點慌,雖然我的正式報名到明年年初截止!
但我希望年底就可以考上,貪心了點吧!
想貪心就得花多時間才行!

上班也漸漸的上軌道跟同事間的互動也微微的改變!
找到重心,也是件好事情!
累到睡著也是很幸福,總比失眠的好!

突然間發現我在改變,我想起了小叮噹!
他的改變大家也看到了,他的改變也可能讓他沒太多時間跟我哈拉!
但我想這真的需要去捨棄!

必須想你一天到底浪費的多少時間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我想我浪費在回家還要看命理節目!
哈~~是我一整天的唯一娛樂!
我想也該戒掉才對,因為看電視才會晚睡!
因該回到家就做功課,洗澡,唸書,準備一下,就該睡了~

也會上來寫寫東西收收信!
一天突然想到什麼大道理,或領悟了些什麼大道理,也會上來說說!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因為一大早就跟阿真擦身而過!
因為他每天都會經過我上班的地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