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12天氣一樣是不穩定!
四大金釵聚會去了!
自己心情還有是受影響,天氣又讓我更不好過!
何時要放晴呢?

我們4人在餐廳聊天在那度過了5小時吧!
大家聊著,我發現我心靈是空的!
怎會這樣呢?我不想講,因為我要去面對,而不是一再的抱怨!
我要去找出原因去解決它!
不知道,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

最後妁雯買了一個小蛋糕,很好吃喔!
提前替我度過一的小慶生!
謝謝你們喔~
大家再地下街拍照真的忙翻了~ㄏㄏ
後來逛了一下百貨公司,說真的只有跟這3位我才會逛百貨公司! 而且逛的很徹底! 看到鞋子我總會摸了摸,嘴巴念著好想買一雙鞋喔! ㄏㄏ~~我想妁雯因該快被我煩死了吧! 因為我唸了好幾個月了吧! 因為沒工作沒收入不敢太奢華,ㄏㄏ~ 更何況是百貨公司的鞋或是有名牌的~ 自己也是有關係啦,小氣八啦的!哈~ 後來來到妁雯說的一家鞋店,那家店很特別! 進去是要脫鞋的喔!我從進去就一直在想他的用意會是什麼! 因為知道自己不會買所以看了一遍就做坐在那看她們試鞋給意見! 我真的快睡著了,ㄏㄏ~~ 後來嘉鄉心動了,妁雯買了,瑞君沒買但也試穿了不少,我累了~ 哈~~~
今年的生日還是一樣這樣過,ㄏㄏ~~
我以為會不一樣的心情方式度過!
原諒我的貪心!
歸零,常常告訴自己要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