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家烤肉,非常的熱鬧!
因為有一些新成員的加入,也可能以後每年她們都會出現的~
佑佑說:給你一年時間,減肥吧!
哈~~什麼阿!
姑姑說減下來就介紹某某某給你認識!
挖勒~~其實我對他不熟,長怎樣我也不記得了!
大概知道他是哪一型的男生,當然知道他不管脾氣,工作,外表都很好,不錯!
是個不錯的男生啦!

但是那位不是要介紹給另一個女生嗎?
我想我可能匹配不上喔!
依他那群朋友中我想條件挑的勒!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從沒想過會加入他們~
想用這條件來利誘我減肥嗎? 哈~這招最沒效了ㄟ!
至於減肥,我會減!
但不為誰,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小妘妘加油喔!

也要努力讀書,現在大家都在關心著看著!
不可以丟臉,至少要盡全力去完成!
挑戰自己的態度和心態!


挑戰
1.一定要考上初等考
2.一定要在第二階段要瘦10kg
哈~~到時候我會到處去要獎賞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