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元普渡的日子!
因該不是我的日子才對阿,
今天得知明天馬上要上班的事情,太突然了吧!
聽到有點錯愕,我才想這星期我該怎麼度過快樂的一週呢?!
看著電視想著這週的計畫,電話響起是這麼突然!
本來今天外公要住院,表妹說會在醫院陪外公!
本來今天也只想待在醫院陪外公和表妹~
誰知突然行程改明天,跟表妹的約會泡湯!
難得我表妹打電話需要我陪,疏不知?

姑姑今天也約要去誠品,本來想去找朋友聊天,剛好姑姑一家人也要外出~
當然我還是跟出去了啊,我們去逛的西門新光的幾個樓層,可以說只逛湯姆熊和生活工場吧!
又去了誠品,我找我想看的書找很久,書看到一半也該離開了,有點可惜,好想把他看完!
之後買了拼圖,那是姑姑她們連絡感情的最佳休閒活動!值到挑戰~

在誠品我堂妹約要吃椒點,好心動喔!
只是他怎突然約我勒~怪怪!
不管怎樣,但我還是很開心,我妹長大了,他可以跟我一起到處去吃吃喝喝了!
這種感覺很好,我也很愛~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約他,姐姐主動喔!

今天我最愛的兩個妹妹都約我,我竟然都沒辦法赴約,小小遺憾~
聽的出我表妹也小小失望~

今天的天氣一直很好,為什麼今晚一直打雷呢?
多了份中元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