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讓自己很忙!
不然我可能會胡思亂想了起來~
也黏我妹黏的緊,哈~~
剛好嬸嬸說要把隔壁空地整頓建庭院!
哈~~剛好有事讓我忙讓我做!
粘著我妹說我的想法,因為設計圖是他在畫!
畢竟他比我利害阿~
我只會用說的!

我要用什麼風格,我要有什麼花,我要我的窗戶看出去很美麗~
哈~~剛好庭院在我窗戶外!

很期待,因為我妹說有要做一個小水池!很厲害吧~
為了這設計跑了幾趟看了幾次的設計書唷!
一直說要完成的事情似乎有了開頭了~

我妹送了我一個玻璃瓶裡面放了鮮豔的石頭,和一株綠色植物,和一條小魚!
他自己組合成的喔!謝謝他囉~我很喜歡這禮物!

說要養動物我真的沒辦法!
我弟交代我養的6隻鳥也都上天堂了!
很難過的掉下眼淚,知道自己沒能力還要養是怎樣~
害她們失去了生命!

不好意思!下次不要在託付姊姊這種任務了!
而這條魚,我會盡力的!
我也想辦法幫他找伴!

我開始報名課程了!
覺得哈~~~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