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弟早就知道小鳥被我養死了!
謝謝他,沒怪我!

來談談我家小狗吧!
我家狗狗沒有名子,我只會叫他狗狗~
他來我家也有一年多了吧!
當初他跟他姊妹一起來的,後來他姊妹常不待在我家,亂跑去了!
所以沒多久也生了小狗狗,之後就過世了!

我家這隻狗狗他從小就自己跑來我家,從沒離開過我家範圍!
有一次他跟我到隔壁家,後來我自己回家忘了帶他回家!
他也不知道怎麼回家,我隔天還去把他帶回來,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他不知道怎麼回家!
因為他從沒離開過我家!

我家狗狗也不跟其他狗狗亂跑,我們沒管過他,奇怪很多狗狗都會很快就生了!
或是跟公狗狗跑了,但他不會ㄟ!
我們也不常用吃的給他吃,後來他自己找到吃飯的地方就是姑姑家!
哈~~
姑姑常說,沒當晚上7點他就會準時!
姑丈有一次跟他說7點在來,他就真的走了! 因為要先等貓咪們吃完,後來也都會幫他準備一份啦! 吃完又回家看家,吃姑姑家,看我家!
總覺他很貼心,他會陪在旁邊,我無聊時會跟他講話!
我常跟動物講話,很正常~
他也聽的懂啦!
我家到後面也不提供他吃,但他還是不會離開我家還是吃完飯就會回家!
有一陣子沒見到他,聽說他生了!
哈~~~但是不會照顧寶寶的他生澀許多!
他生寶寶的地方是在水溝裡,前陣子下雨有兩隻小寶寶夭折了!
其他我爸把他救回家,現在在我家過日子!
但還是會去姑姑家吃飯,剩下3隻狗狗,因為狗爸爸是黑色的!
所以可以看見2隻小黑寶寶,一隻米色小寶寶!
超可愛的,以後我要怎麼養活他阿~

前幾天看見狗爸跟狗媽在外面睡覺,小寶寶在裡面睡覺!
她們不兇我ㄟ!
人家部是說生完會特兇,但她們是不會ㄟ!
我覺得我家狗狗好有氣質和修養喔!
他可能知道我也會怕狗狗兇我吧!
只要有狗狗對我叫我就會害怕,可能我常跟他講話吧!

對我會跟動物講話的朋友們,希望不要覺得怪!
狗狗真的我的好朋友!

希望小寶寶能平安長大!
我弟已經把小寶寶可愛的模樣拍在手機裡了!
我等狗媽帶小寶寶出來曬太陽才要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