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真的倒楣ㄟ!
今天是雙十節,我因該悠閒的在家看電視發呆的阿!
今天我給自己安排了一整天的課,吹了一整天的冷氣,頭真痛!
一時沒注意到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等到補習班員工把燈都熄了,我才知道完了~!
時間到了,我還沒看完ㄟ~
但這不是重點,我因該不會被關在裡面吧!
沒想到,果然~~
我被關在裡面了!
整間補習班,只剩緊急出口的燈是亮著!
我想該怎麼辦呢?
只好打電話跟朋友求救,還好朋友住附近!
驚動了警察大哥,也沒用!
後來還是打到別分校問本補習班員工,請他來一趟才行!
我在裡面,荒了!

很害怕,朋友問我可以自己回家嗎?
我笑著說:可以啦!
其實我還是很荒,只是驚動了警察大哥很不好意思!

回家的陸上,慢慢釋放情緒,讓我的害怕釋放!
回到家的結論,就是有朋友真好!
不然誰來救我,我真的想不到了!

岡陵和伊芸謝謝你們喔!
看的出來你們穿著睡衣就跑來的樣子~

今年我的倒楣事件不只這件,回到家漸漸回想還不只這件ㄟ!
從畢業旅行那次在浴室被熄燈的恐怖之外
在家浴室又遇到偷窺變態
今天又被關在補習班,真恐懼!

回家看電視,想想~
我為什麼要去補習班這麼假拼阿!
有種孤獨!
我想我有好多天沒去走走了!
也沒發呆,大笑,哭泣了!

時間都是在補習班,沒有自己的情緒!
我想這就是待補習班的通病吧!
真的會補出病來喔!
尤其給自己壓力的人,不會適時放鬆壓力!
我就是!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