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12月份的來臨,很緊迫!
12月份岡陵要結婚了,我要參加他的婚禮.
兩天都會出席,當然必須先治裝,然後練習化妝~
當天要化妝吧!

再來就是我的考試12月份也有一次,緊接就是聖誕節.
又是聖誕節,心中有些許悶悶的~~
再來就是跨年了!
想到這就想起跨年總會跟岡陵討論一連串的活動.
如今他結婚了,不能像以前那般自由了~

再回想我的朋友一個一個大家都有活動了,算了!
都跟另一半去約會了吧!
越來越不喜歡當電燈泡了!希望我可以自己學會一個人旅行~
***********************************************************

我和他躺在床上,我的手握著他,心理打算就這樣睡著,很幸福~
但下一秒不知是我的理智還是愚蠢,放開他的手~
我說:我怕我會習慣牽著你的手睡著,所以我還是放開了.
我想不是習慣吧!而是怕會離不開他~
今晚還在一起就想著明天的分離,很痛苦,也很愚蠢.
該是抱著他帶著甜蜜的微笑入眠才對,只要想擁有此刻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