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我參加了兩場婚宴。

其中一場是國中好友。

趁參加國中好友的婚宴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大家似乎多了一份成熟。

那是很好的現象,當初的瀟灑男生個個都已經有個伴在身邊。

新娘很漂亮,很會撒嬌很幸福,婚宴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祝福她。

其實也可以很平凡的幸福,真的就是簡單幸福。

參加多場婚禮後,很多都會說男方多有條件或女方多有條件,有失最初的意義。
 
雖然她們沒有顯赫的的家庭,也沒有大家認為的好條件,但我看見平凡的簡單的幸福,知足珍惜。

伴,是該看個性而不是看條件。

我的同學她做得很好,她修成正果了!

祝福她!



每場婚禮,就是一次感動。
我喜歡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