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在那方有那個人

最近感覺很強烈
因該是好事吧

還是因為自已快考試緊張
感覺放大

終於,我放下了

目標不同了,該是為自己人生定個好未來
堅信自己的態度最重要

堅定意志
並且信任自己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做得到,那誰還會對我有信心呢?

曾經羨幕的念頭出來過,也曾疑惑過

也該回到當初是自已了吧

相信人是善良的,相信也可以快樂天真的面對..
我一值這麼認為,只是前鎮子一時迷惑了

我想信有善一定也有惡,我希望我換個念頭換個角度來看待面對惡的部分

受傷要自己療傷,既然要天真看待,就不可以滄傷和悲傷
要微笑加傻笑和少根筋
跟自己約定要快樂
也不要吝於給於微笑

我相信就一定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