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零零散散幾封耶誕祝福的短訊
今天的我怎麼了
同事說我自從考試回來就悶悶的~
不否認可能是考試的關係,可能我的工作也剩兩個月了
可能又要跟同事們分開了~
也可能是自己面對未來的種種的不確定感吧!
真是典型的想太多.

可能我還在想著那個人的事情吧!
有點牽拖吧!哈~~

岡陵今天傳了一封簡訊,這是他結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他說他看到有單身派對好想參加喔~
哈~~可惜他結婚了!
他還是一樣沒變,每當聖誕節一定會尋找派對參加~
但他清楚自己結婚了,他很愛她老公的!
希望他選擇沒錯,希望他幸福~

對於感情他一直鼓勵我多接觸..
記的第一次失戀而哭時他就在我旁邊,他安慰我~
從頭到尾他都參與了,心情的喜怒哀樂他也都參與了~
也都一直給我支持,他說即使受傷也要去戀愛~

希望經過這一次一次我往後我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知道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
控制自己的情緒,其實情感不是一直都是夢幻的~
終究還是要現實吧!

那年的聖誕節我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隔天那個人就消失了..
之後又出現
然後又消失
後來又出現了~

今年聖誕節又一個人過~
聖誕快樂!
手機一直打不出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