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宴場合參加多了!
最常聽到的是何時到你啦?
我想快了吧!哈~~~~~
急什麼到時候一定不會漏掉你~

我的同事1/1號就要調到別單位了~
我們相處短暫,卻也話題很多~
是一位比我年長的長輩,在各方面給於我適當的建議
我們因為算命的話題而有話聊,也因為我們所拜的都是觀音
我們不迷信,卻喜歡這方面
人生歷練裡當然他比我豐富許多,他教導了很多大道理
當然最後抉擇是在於自己.

珍惜這一份緣分,相信是佛祖給我的一位貴人吧!
希望他順利考上國家考試

*************************************************
岡陵謝謝你的祝福和期望
我會牢記在心
我想一路陪我走過來的你也一定會幸福的
要更懂的經營自己的幸福
我也一定會幸福的
如你說的如果是緣分他還是會回到身邊的
如前輩說的跟誰吃飯是命中注定的
不要難過不要強求

還好我還有朋友還好還沒放棄自己的交友圈
我希望對別人的熱情可以一點一點的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