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他 接受他 放下他

不外乎就這三句

人生有必要那麼複雜嗎?

我一直都沒真正面對一切
我只是假性面對

其實上天已經給我很多機會,只是我沒把握
然而一直後悔

大學時我覺得我常在後悔中度過
如果我每天複習功課,我就不用考前熬夜讀那麼辛苦,成成績會更好
如果我當初不要執著於當下的工作,接受老師介紹的工作,未來我的生技路也許更順利
如果當初我放棄工作一年,也許我就可以更順利
如果當初我堅持考研究所,現在就不一樣
如果當初聽小叮噹的話我會更順利很多

這些如果的背後我在為別人活
導致我忘了為自己而活
而我也已經忘了該怎樣才是為自己而活

我常跟麻吉郭說:你現在還來的及!
而卻忘了鼓勵自己現在還來的及,但是我們都要努力不懈的去完成
過去得讓他過去,不回頭去想

我們為什麼還是這樣,我想我們都清楚自己
因為不果斷 因為不堅持 因為沒努力 因為沒信心
我們給彼此一個鼓勵 來約定
你要完成一件事情 我要完成一件事情
有如你想學英文   我要考公職考
當中第一步就是要去進行 行動最重要
證明完成就是考英檢  就是目標

而我就是考上公職考  如何?

真正一次為自己的決定作努力好嗎?

你常說你羨慕你老公朋友的老婆
其實我很難意會那種羨慕
因為沒羨慕過什麼?我只是覺得我們也可以
只是我們不夠努力

不要跟他人比較,只要跟自己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