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曲***
愛愛-曹格

去年我們参加朋友的喜酒
你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點頭 我都给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给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近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今年我們参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你好羡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你點頭 我都给
我愛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给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我爱你女孩 我等你答案
讓我给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讓我给你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你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你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你放在一起

****二部曲****
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琳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三部曲****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編曲:吳佳明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

這是愛演佑在求婚時撥放的歌曲
我喜歡撥放"陪我看日出"時同時撥放兩人到處旅遊的合照
有用心,真的有心~
但還是難忘那經典的畫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