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要睡了,想說睡前看一下小任的網誌。
太興奮了,睡不太著~~
這次的東京自助行看起來不錯ㄟ
看起來他第一天寫得很對我味,因為大多都看大家去東京血拼,看膩了!
我想看看不同的東京阿~~

他居然有去居酒屋ㄟ~~羨慕!!
小任網誌http://polyxyz.pixnet.net/blog/post/24951699/1#comment-27034038

他出發前還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要考試你去拍好看的照片回來吧!

當真的一回來就馬上傳了一張東京夜景給我~~(下次在一起去看楓葉吧!)
他現在可是我的桌面呢!超讚的~~

我想科長看到應該知道我又想出遊了吧~~(我在暗示啦!)
我跟科長說這是東京,東京台場漂不漂亮~



*****************************************************************************************************************
2/27
跟姜姜姜跟曉菁到高雄看燈會,沒拍什麼,我腳好痛喔~
加上我相機真不會拍夜拍,所以拍的不多,花海才是我的天下阿~~

po幾張夜拍的,唯一幾張可以看出來的!
證明我真得來到愛河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