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最適合出遊了
大大的太陽,也不至於曬到受傷
出遊最好不過了
今早依然到早餐店報到,話家常
得知今晚將上演一場求婚計
預告內容;
鮮花 . 鑽石 . 煙火 . 蠟燭 . 蛋糕 . 錄製感人DVD . 一大團親友們 . 仙女棒 . 拉砲

看看聽聽,就很令人期待
今晚我想是參加一場宴會般的,換上能看的衣服
但卻沒化妝<敗在這啦!>主角不是我喔~

一天就等這刻,終於來臨了!
我擔任了重要任務就是狂拍照片~
不管是佈置還是配備或是內容等等~~
哥哥們給我一句話:就是給他一直拍啦!
我說:收到~~
加上我的相機,兩機一起~




只能說內容高潮在於男方父母的感動的畫面
擦淚的經典畫面真是~~~~~~哈~~~~~哈~~~~
笑到拿相機的我狂抖,凡正整個就好笑

再來也是有點溫馨啦!
小天使們本該在女主角來之前把蠟燭點好~
誰知這時來了一陣風,吹熄了~
小天使們手忙腳亂的,一直說還沒好啦~~
可是主角都快走到面前啦~哈~~
仙女棒 . 鮮花 . 拉砲~預備
溫馨啦!



男女主互相說了一些感動的話加上親親<一定要的啦>
結束大家可以切蛋糕囉!
因為女主角生日近了!大家期待著蛋糕咖啡~





一片熱鬧時~~
婆婆突然說了一句話:啊~~J巄四賃少年ㄟ貢ㄟ話啦<台語>!結婚就不會了啦~
停了2秒~哈~~哈~~~~
繼續喝咖啡吧~

這麼晚了不吃蛋糕也不喝咖啡的我,頓時尷尬了起來~
還了相機,準備回家
姑姑們也要回家了
我是騎腳踏車來,腳踏車卻壞了~

我走路回家,發現夜深的村莊,好安靜~
今晚的風好涼,不那麼冷,夜晚11點,想去散步~
一路走回家,突然靜了下來的夜讓我希望旁邊有個人陪
今晚陪我去散步吧!

自己走回家,看著照片,看著影片,感動~~
結束時我跟姑姑跟伯母說:以後我的求婚也要比照辦理,記的跟我未來的老公說喔~
只能更好懂嗎?!
哈~~~

今晚的求婚夜,想必衝擊了不少人
畢竟現場的未婚的很多,哈~~

夜深了!早點睡,就當看了一場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