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天氣晴
今天是沒工作的第一天
在等待下一個工作的消息
等待中總讓人不安
早上起床,面對電腦突然讓我想起失業的日子
當時的我很煩躁,時刻都感到不安
昨天課長造慣例請即將離開的大家一起吃飯
過程算ok
課長談起他的兒子們臉上充滿的驕傲和笑臉
每次都這樣吧!
到了明治屋,他是個很居家的小館
我喜歡他到處都是花草到處都是一個小花園
 

楊雅雅跟堅蓁和慈英整個活潑到不行
課長在這頭說他們在那頭狂笑起來
   

課長說了一番話,總之一句話"好好飛吧"
不管是為了考試或找工作都不要放棄.

吃完飯到楊雅雅家,他家的楊小per超害羞的啦!
 害羞中
好不容易出來見客勒!很開心他不會狂叫~<有家教>

******************************************************
今天跟地政同事去吃了一餐
大家還是有點不捨
慈英說今天上班感覺很空
面對同事的來來去去應該也會多少的不捨
如果7月可以在回去看到大家我也會更高興
怕到時候大家都請調走了
會不會盈伶回萬丹了?靜文回雲林了?
當然可以回老家最好啦
但大家都是好短暫的緣分喔!
*************************************************
我家小花園的新成員
 
薄荷 圓幣草                 草莓

我的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