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桃園
終於回來了

第一天到了淡水-八里
逛老街騎腳踏車是我的最愛
但是人超多的啦

下次我們都認為不再去了
要不是因為我好奇沒好好逛過才去的
下去我們決定去逛逛大賣場就好

第一天去了淡水-八里
晚上到士林吃碳烤雞排 >_<~~不好吃
是因為我們買錯家嗎?
我排超久的ㄟ,我們吃完後
根本沒有任何意願再續逛下去了
很隨性的乾脆回家了
回家腿好酸喔!要斷了啦~
兩人發呆一會晃完洗澡睡覺

第二天去了IKIA
第二天是讓朋友的同事叫醒
因為今天有司機,本來計畫要去鶯歌的
但是由於司機說了一句話就知道他意願不高
下雨天真不喜歡在外面走動=_=
朋友同事提議要去IKIA吃早餐
拖拖拖~~我們10點才開始吃

吃完後也都11點多了
開始逛了賣場,由於他的同事最近買新家
我們逛過一個個佈置主題
為自己以後的家構圖
不管是格局或是臥室.燈具.杯子.花瓶.地毯
都可以討論很久
A男說他買了一套餐桌,看起來不賴
我們就坐在餐桌上討論起他的餐具
為他的餐具挑顏色還有他們所謂的品味
A男比較重視品味 B男比較重視實用性
感覺好像是這兩人要同居似的~~哈~~開玩笑的啦
我們一天就在這些討論的狀況下度過
我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逛IKIA
我也買了一條毯子很實用喔~
當披肩當毯子都好用

今天認識AB男讓我多了解他們的世界
但不代表大多數的男生都這樣
但知道的是他們很大方的聊著
知道他們眼裡看的是什麼
他們嚮往有品味的女孩
他們欣賞怎樣的女孩
也告訴我們要變何種女孩
我想環境真的會造就一個人的心態習慣吧

也了解我朋友多麼渴望型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