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考上大學後
好朋友為了替我慶祝,請我看了一場電影
並且告訴我他已經有了一位交往1年多的男友
當下的我不是太驚訝!
但對他的隻字不提感到神奇
可以保密到這程度

雖偶有耳聞,但只是傳聞他有個要好的男性友人
知道他的朋友都是男性居多
因為求學過程中都是男同學居多

過了5年多了,中間也曾分開過
但依然認為分開的理由原因很無聊
分開也認為對方真的很好

他們都是遠距的感情
每天講電話
電話中總會任性掛過電話
電話中總會不高興的罵對方
電話中也可以吵架
電話中也可以談未來
也可以談情事

他說有一次他跟他姐躺在床上
他姐跟她男友吵架掛電話
他也跟她男友吵架掛電話
同時間掛完電話
都笑了出來了
算姊妹同心嗎?!

其實經歷過的喜怒哀樂才鞏固吧!
人總有情緒
如果吵架選擇離開不面對
相信一定不長久

現在他不再遠距離了
他也是需要他在身旁的
他現在甜蜜的勒

看的我都有點刺眼啦
她燦爛的笑容來自於他

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