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體重自律
對自己的人生相對有自律

控制的了自己的體重
相對的對自己的人生也控制的了"

是段名言嗎?哈~~~

這幾天我的電腦不聽話
常當機
有時真不想打開它

今天走走逛逛
看到了我不知道的秘密
只能說,我太單純,還是太蠢ㄚ

以前人家最常跟我說的話是"事情沒這麼單純"
我都認為單純的看
何必把它想的太邪惡呢?!
果然不知者才是最幸福了啦

如果我聰明,希望用我的聰明去轉換我的想法
讓自己快樂

如果我笨,希望我笨到感覺不到邪惡
渾然不知,也可以快樂

有時我很聰明
有時我真夠笨的,
哈~~~~ 真的夠笨~

今天天氣超熱的啦!
想喝杯茶,悠閒的看本書
心情卻無法平靜
工作快來呀!
但是活動中心好涼喔~
這裡的網路也超快的啦!
在這唸書因該不錯吧!

  婆婆家牆角的幸運草

這個下午,就這樣過了~
我的薄荷差點翹命
我家的草莓似乎也快了~
波斯菊下次不種了
波斯菊適合花海,不適合我家的小盆栽
向日葵也是

我想小盆栽適合種一些草花吧!
等有工作後,再去看看有什麼新的草花吧!
買幾盆回家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