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連假我幾乎都沒休息。

星期六中午回到七股,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只能說每回到家我都在花錢不然就是一直吃東西。

原本好久不見的朋友又晃我點了,所以.....下次要約我可要三思了!

晚上回新營已經10點了,隔天要參加陳小彤的婚禮,都沒準備ㄟ~

又怕遲到所以依值睡不著,到了1點多才睡,7點起床好像有點來不及。

著裝妝點出發已經是7:45,8:26要到嘉義車站載邱小婷,就一路衝.....(應該不會有紅單吧!)

到嘉義車站8:10還好來得及.....

有點小迷路的來到陳小彤家....

還好都來的及,上樓等新郎了,我們完全沒有整到新郎,因為時間快到了!

隨車來到彰化,感覺都很忙碌很亂的結束。哈~~~

我跟邱小婷就只會拍照,有時拉拉新娘裙,還好她堂姐有有幫忙,感覺他堂姐很專業(當伴娘)。

可能他姐姐結婚他熟悉吧!

我照片拍了可真多有一百多張吧!哈~~

先PO照片





一旁稱職的邱小婷

你看他可一張一張喀嚓~喀嚓的拍ㄋㄟ












我有跟新娘說恭喜喔!(才能拿到這個喔!)


哈~我就插在那個洞裡面,就這麼剛好!


漂亮的蛋糕裙!


送客囉!


掰掰~~~

****************************    *****************************************    ***********
番外篇
因為新娘沒有丟捧花,所以捧花就落入他人手裡。

當我載著邱小婷到新郎家途中看到兩個小妹妹拿著捧花在自拍....

邱小婷就喃喃的說:要嫁也是姐姐我先嫁吧!我要捧花啦~~

我就說:我停在他門旁邊車窗搖下來你跟他們說。然後把捧花拿走.....如何?

最後回到新郎家就發現捧花在電視旁,邱小婷就跟陳小彤說他要捧花,因為她想嫁了!(哈~~~希望你快點)

最後邱小婷順利的把捧花捧走了~~(剛剛拿走的那兩位妹妹一直看著他手中的捧花,ㄏㄏㄏ)
他順利的從新娘手上接收了~~(有沒有很開心)


而我就把什麼都沒有拿到,我只好把新娘的胸花帶回家。

變成我電視機上的裝飾品(插在玻璃罐頭裡也很漂亮ㄚ!)






****************************   ********************    ************************
對了當天兩個最可愛的花童,今天也剛好是兒童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