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痛到無法言語時,才沒了知覺
沒知覺後,一秒鐘後,才恍然大悟
自己的行為很白痴

曾經執著的那麼徹底,
才知道那根本無法預料的事情
這時才學會如何放下

說放下如此簡單
真正放下才是大學問

我的世界不是黑就是白
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總是極致的黑,極致的白
沒有那朦朧的灰

我想是否該學會接受這世界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可悲
當我想逃離
當我想大哭
卻找不到適當的地方
也想不到這時該在誰身旁放心的哭泣

<好想罵髒話喔!>
沒想到當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時
當你失望至極時,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時
這時髒話都會塞滿腦袋
然後出口的卻只是一句王八蛋
王八蛋是我認為不那麼髒又能發洩的
王八但是我覺得講出來還可以那麼可愛的一句話
王 八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