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累到,不知不覺得我已加班到九點了!

這是我今年加班加最晚的一次,經過前兩年的經驗,我給自己的期許不管怎樣就是不要再加班了!

工作沒有一天是做得完的。

但今天一切都太緊急了,下午四點多發現我們的補助方向錯誤了!

我整個人都快癱了,我上星期為了這事情一直很掛心,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竟然發現這事情。

就如有人說得跟老師討論專題後下次給的方向又不一樣的感覺啦!

而且兩天後就要完成一切。

突然我開始專注於我的電腦,開始彙整資料,當中一直不理陳媽...

因為我真得很忙,雖然有時看著陳媽但我腦袋根本就是空的,真不好意思!

六點多我肚子超餓的,我跟曉菁說有用腦真的比較會餓ㄛ!!

又渴又餓又想上廁所,曉菁說陳媽回去囉?!看看時間六點多他早就在家吃飯了吧~

吃了蛋糕和上星期的無糖豆漿稍微好一點。

繼續拼~

當我認真的用腦和打字時,我想起了前輩畫面,就是桌上堆了一大疊的公文,眼睛盯著滿滿是字的電腦,他們有時候為了新計畫常這樣。(就是我現在的情形)

有家室的人常這樣真得很難為,也很辛苦!

而我也發現我也來到了這階段了阿! 有時候不覺得自己的成長,到覺得自己是一路跌跌撞撞走來。

從沒好好的抬頭挺胸的走過,這樣的日子挺不好過的。



今天我是最晚回到家的,我以為是我室友ㄋㄟ,沒想到我今天最晚!


還有當我忙碌中那個進吉一直說要考試的人還不念書,在做什麼阿?

就說我在忙阿~~白目小孩!!

一定要跟我抬槓才開心嗎?!

總覺得四月過的好漫長ㄛ~
我要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