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盯著msn
我想是因為我的不安,想找朋友聊天吧
但看大家的狀態好像都掛著
不然就是用隱藏
後來發現自已朋友真少

我的同學他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我可以想像那種心情
希望他要好好調整心情
說到找工作,我最痛恨了~

希望我的選擇不後悔
雖然很辛苦
但希望有失有得
我放棄回地政
留在環保局
希望我可以更成長
保竹說的在這可以一直成長學習

我要自我茁壯
不可以依賴

我太獨立了嗎?哈~~

慈英謝謝你
我會好好的適應新生活
我會好好的啦!放心~

生活還是要過
錢還是要賺
你也知道我們都缺錢阿
我們都說等下個月看看
永遠在等下個月的薪水~~哈

其實有些新同事很照顧我啦
只是我現在還不太穩定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如果我過的很辛苦,我想應該會瘦吧!
哈~~~求之不得!
是求之不得我能瘦
辛苦到不太需要啦~

幫我謝謝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