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沒說都不知道你這麼痛呀!
我還以為你甜蜜中勒
我還以為你穩定的很勒
一陣子沒在msn中出現的你
原來你療傷去了呀

看你寫的真心大告白真替你感到心疼
也想那個離開我的人也有跟你一樣嗎?
看到你真的很付出...
真的該付出而不能比較誰愛誰比較多

再怎麼雲淡風輕,也曾這麼清楚痛過呀!

我以為你這段情會很久
開始高興你找到伴了
有了伴陪你遊山玩水,真好
記得當初你也愛亂跑
但你總會一直說沒有伴
如果有一個伴你一定會好好疼她
不會花心
一定會和他遊山玩水吃美食..
你講的多勒,但我記的不多

記的當初你總會偶爾的對自己沒自信說自己不夠帥
也不會把妹
我認為心比較重要
而且你真的一說話就喜感,很能鬥人笑哈哈

我想如此短暫
你也該高興你這麼短暫看清一個人阿
你也會更好更加油吧

相信經過一段情感你會更懂的經營下一段
但我知道你還是堅持非正妹不可吧!哈~~~
不要因為這樣而吝於付出了

下一個對象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相信你會很快找到你心中的正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