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感覺走
你要什麼對象呢?
通常大家都會問你身邊的朋友吧
越大後才知道越不能憑感覺

通常情感都是一次一次的訓練出來的
為什麼有人可以談一次就幸福
為什麼有人談了7~8次還是老樣子的傷心

因為你從沒去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有資格要什麼
公主的生活大家都想

但你想過嗎?
你會安分的當個公主嗎?
你有像公主般的不知人間疾苦嗎?

你總會耍點小聰明
總會想當個女強人
是不是矛盾了!



想想~
小時後我喜歡一個人想得到全部
希望和他朝夕相處
希望他眼裡只有我
現在想想還好
如果我眼裡只有他現在的我會變的很無知

再長大點
一樣希望他的生活裡有我
希望我充滿他的回憶裡
渾身解數後
還好那時不太衝,不然現在的我會傷痕累累

現在的我不那麼無知,也沒那一身傷痕
現在具有智慧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自己適合什麼
還好我還有一個健康的心靈態度
去愛人和被愛

也許你看他不是幸福阿
她男友對他不好阿
他女友兇巴巴
但誰能說什麼
也許那就適合他也說不定

更加相信自己要有正確的態度去愛人
也要有顆愛人的心
自然的那個人也會這樣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