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熱呀
我想再書局呆著幾小時最好了
跟大董到書局看書
兩人先說好一到書局就定位
各自到自己喜愛的書區前

通常金玉堂的銷售書不是我愛的
大部分都是現在年輕人愛的偶像劇小說
不然就是偶像的寫真生活日記...等等

我走到鮮少人會駐立的書區
那些都是一些不那麼暢銷的書
但都還不錯的書
可能知名度不那麼高,但是他可能很暢銷過的區域

暢銷書都是一波一波
為何要在正暢銷時跟別人擠呢?

我翻翻看看
終於拿了一本
"30歲前必須具備的5種能力"

當我拿起他時,才發現那不就也透露自己的年紀了 
代表30離我不遠了~~
以下是他的內容
我看了之後深表認同
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收穫ㄟ
對我來說沒什麼新想法!
但對大家也許有~

現代社會的複雜多變,已經給我們造就了一種極為艱難、又富含挑戰性的生存環境,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先要正視自身所擁有的一切,尤其是自己的不足之處。
能力問題越來越引起大家的重視。隨著社會的發展,光有知識或技能等單一能力,已不足以應對這個更迭快速的經濟化社會了。
因此,為了能夠更好地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在社會上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每個人都必須儘快培養自己致勝的關鍵能力──自制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競爭能力、創新思維能力、人際關係能力。

每一個夢想擁有成功人生的人都必須積極培養自己能成大事的能力,因為這是一個靠能力說話的時代。

本書列舉了鑄造輝煌人生所必須具備的5種能力:
自制能力:
一個有高度自制力的人,才能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組織領導能力:組織領導能力是三十歲之前成功的「指揮棒」。
合作競爭能力:合作競爭能力是三十歲之前成功的「雙翼」。
創新思維能力:只有創新思維才能發現成功的「新大陸」。
人際關係能力:人際關係網是通向成功的「橋樑」。

每一種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唯有確實掌握了這5種能力,你才有可能在30歲之前取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