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頭髮剪短了
不知道就很想把頭髮剪短
昨天常去的那家店8點就休息了
想說我一定要剪短啦~
就飆到朋友說的那家試試看好了~
什麼~~那家也休息了
算了,回家明天吧!

今天我又去常去的那家剪頭髮
老闆娘說他等我到7點50才關門
對不起啦~因為我忘了
等我想到已經8點了~

說我想剪短~
老闆娘說我頭髮長的很快
上次來也說要剪短

但是我沒剪很短ㄚ~
上次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現在想想就那麼巧剛好一年
去年也是5月剪短燙髮的
老闆娘不懂為什麼我就是要剪那麼短

他建議我燙髮讓頭髮不那麼長
去年是這樣建議啦!

今年我說我要剪短
他說不會哭吧!
不會阿~為什麼哭?!

哈~~因為我真的剪很短!
我只跟老板娘說剪短剪短~
熱時還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劉海可以夾起來就好

整個就是隨便啦!
我沒時間照顧它

這長度我已經忘了何時曾經有過的了
轉頭看牆壁的照片
我大一和香吟妁雯拍的照片
比那時候還短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