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篇文章,關於我最近靈性成長點滴。

6/2~4我上akasha花精顧問一階課程,每次要上一次課程我總會忐忑,因為對經濟的不安全,總覺得這樣支出不是很恰當。

但是我也知道我很渴望去上課,就這樣拉鋸下我失眠了!哈~~~

導致前陣子養身體的累積又要重頭來!

上完課後我有充電的感覺,三天沐浴在花精的氛圍十分幸福開心。

上課時,我很享受當下ㄋ!

記得第一次和halina見面是她複訓花精課程,一上車我就聞到讓人安定的香味,那股能量超棒的!

P1160778  

過程中了解可以用不同方式來輔助自己更專注在靈性成長上,課堂上也聽到同學的分享,讓井底之蛙的我大開眼界!

應該說靈性療癒比較恰當,大家都很努力在這方面的進修和成長,分享他們過去所接觸的個案和身邊朋友的成長!

其實很簡單的,大家都是自己走入靈性成長後,想療癒身邊或家人才進而學習更多療癒方式!

修身、齊家、治天下,是這樣的嗎?ㄏㄏㄏ

P1160766  

療癒自己、療癒家人,是我最重視的兩個部分,而我也很常接觸到需要療癒的朋友,朋友是我從一開始一路摸索到這裡的動力!

希望學習了akasha花精課程能讓我更能給於服務,臣服於神性下。

另外也可以和halina一起玩花精囉!!哈~~~~

P1160837  

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好奇sha yu都在做什麼或是想體會akasha花精的豐盛能量及緩緩香氣,告訴我留言給我我會為你服務,費用隨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