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頓飯
平常都不是我主導的場面
今天我必須這麼做
不然十足(標準)像個相親似的
兩人相望~~~
打破僵局,猛聊工作
我知道他也不擅長這樣聊天啦
他只知道自己工作業務
談起工作內容也許他比較會侃侃而談

但是我比較喜歡是聽的那一個角色!



最近詐騙集團也太積極了吧
打到我家謊稱是我朋友叫張*偉
問我家人我的手機是不是09********

打給我第一通接了聽他廢話已經仁慈了
他說是林雅琪嗎?沒有加小姐,我以為是我多年的朋友
(聽到這名子就想因該是6年以上的老朋友吧)
還說我的身分證字號是r*********(怪了)
說他是哪個單位的#@$@#有聽沒有懂啦!
我說我忙,他說沒關係等我不忙打哪通電話~
索性掛掉它~
他還連續三通~(火大)

拜託這幾年來我不認識張*偉的啊
我也不會給家裡電話阿
會知道家裡電話人都是超過5年以上的朋友吧

再來就是有一個詐騙集團打來
我剛好在隔壁姐姐家
當我聽到電話~~頭上多了好多問號???
因為他講了一個名詞我根本沒聽過(類似融資什麼的?)
姐姐看我出現了疑惑的臉叫我掛掉
姑姑直接叫我吃飯掛掉他

其實很為難那個詐騙集團
因為我問了他3~4遍
因為一直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的(聽都沒聽過)
對方也不耐煩的起來~(難為他了)

要寫標題時~我把相親跟詐騙集團的故事寫一起
真不知道標題該下什麼?
似乎詐騙集團的故事比較多過相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