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今天一個個面對面面談
談你上星期工作內容及進度
說真的慚愧~
我工作內容談不上有什麼進度
又加上我其他業務是配合各科室綜合業務
我想看看別科來的公文
傳達給每個人得知

課長一直沒注意的業務
為什麼今天談起了
對自己的業務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緊張了~
突然間我眼框濕濕的
講話沒重點,只有恩~就是...喔.. 是..對
一些語助詞
我想我是忽略了些東西了

回座位,盡量讓自己心情平復
思考我缺了什麼?
我想是份熱情吧!
沒錯~我有種混混的心態
想著明年我就離開了
不需投注什麼熱情

但我想不管長短
都要投注熱情
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
儘管我多不喜歡這環境
因為你還是在這單位不是嗎?

熱情~
這時覺得好抽象
該從哪找回!
***     *********     **************       ******************
也該感謝我的同事
他幫了我好多
今天我才知道我的業務還包括了好幾個小項
是從上個承辦身上接下來
原來那些小項還是上個負責人在作

我說我不知道還有這些
他說沒關係
等我現在這個上軌道,他會慢慢丟一些東西給我
目前他幫我沒關係

從我接這計畫開始,一值都是他在幫我
真的很謝謝他
(今天中午時間聽他說起他的家庭,讓我不禁懷疑,還有這種男人存在阿?)
一星期零用錢1千元,每星期都要回台北家
跟老婆之間有契約規定
通常男人不管契約照樣違規
這男人不多見啦!

也不要期待再有這種人出現了
大家不是都說好男人都是有老婆了嗎?
(這條成立!)
哈~~~~
<以上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