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我要許願了
第一.我希望我的朋友家人能快樂平安
第二.我希望朋友家人能招財進寶,荷包滿滿
第三...................

完畢!

好多天前
我在自己的行事曆寫著8/14要快樂的過喔
謝謝志純~~(不好意思傷了你男人的心~哈~~~)還是感謝你
以後我知道不可以隨便拒絕男生的
大方一點是吧!

謝謝同事們幫我買了一個小蛋糕
雖然不夠大家一起分
但是還開心~

最後我還是快樂的過一天
我想課長為了慶祝我,今天進量不退我文
課長是獅子座的
我們空噪又多了一隻獅子囉(對了~還有我們親愛的原住民韋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