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很有話聊
一上了車就聊了好幾個小時~
抓到時間也一直聊.
但卻不來電!

以為一直有話聊,我一定會喜歡上這人
但是想想並不然~
沒有心跳臉紅的感覺~
一絲假設假想都沒有..

倒覺得即使不講話在一旁
感覺自在幸福最重要
(就是這種人)
讓人有安全感,信任的感覺~

想起...
嘿!
也許不講話的我讓你感到受挫
但我很抱歉!
我自私的在享受片刻的幸福
因為我想抓住這感覺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想拼了命記住這感覺吧!
嘻~嘻~



真真:
不好意思,那麼早打給你~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但是只要跟你聊一點點
你就馬上知道我的想法和感受
雖然我們不常黏一起膩一起

我是不是病了(你知道嗎?當我在msn打出這句話,我嚇一跳!
我怎會這麼問呢?)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的心情~
說太具體總覺得太雜碎,不如用幾句話來說這一切
你的幾句話卻代表我現在的一切

只有你能了解我ㄟ
謝謝你的簡訊
我都快哭了~(拼命止住的ㄟ)
不然我好想大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