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研究助理沒著落了!
心情很差~
打開e-mail前我心跳很快
打開後,心情差~
因為沒上~
我跟我同事說,我沒上~
他試圖想說一些安慰的話~
我自己就接了也許我們還要一起當同事吧!
因為怕氣氛怪,自己找台階走

我看了e-mail發呆了一下
我說了,如果這次沒上,我把所有履歷關閉
好好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強求什麼呢?
放開後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不是更好嗎?
這是命中注定吧!

我堅持過了,依然~

工作可以說我擺濫,說我隨緣也好!
無所謂了!

圖片來自網路
就這樣,充實自己,不斷學習,生活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